欧陆娱乐百科

技术创新

欧陆娱乐金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信息公开

发布时间:2021-07-22

欧陆娱乐金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

 

欧陆娱乐金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( 简称“欧陆娱乐金桥”), 欧陆娱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,成立于2015年5月28日,注册资本3000万元,经营范围:商品批发与零售;进出口业;货物运输代理;普通货运;装卸搬运;仓储业;租赁业;招投标代理;企业管理咨询服务;商务服务业;专业技术服务业;机电设备安装工程;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;成品油销售。

欧陆娱乐金桥全面践行集团公司“市场导向、科技立根、产业筑基、贸易贯通”的发展战略,担当“经济转型与发展创新”的企业使命,按照“市场化运作、集团化发展”的经营思路,承担欧陆娱乐科技集团打造欧陆娱乐品牌、培育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任务。

欧陆娱乐金桥成立以来积极与多领域开展广泛业务合作,涉及欧陆娱乐金属、黑色金属、石油、建材等大宗物资行业。根据发展需要,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与民营资本共同投资组建了由我公司实质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-欧陆娱乐金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。欧陆娱乐金澳铝业坐落于甘肃省眉山市修文镇甘眉工业园区,拥有一个熔铸车间和一个铝模板型材生产车间,拥有完整的铝合金圆铸锭生产能力、民用建筑铝模板型材及其他工业型材的加工能力,其中熔铸车间的规划设计为年产5万吨高品质铝合金圆铸锭,铝模板型材生产车间的设计产能为年产建筑铝模板型材1.2万吨。

欧陆娱乐金桥两级公司以欧陆娱乐金属材料铝产业链制造为主业,以成品油及大宗物资供应为辅业的发展模式,做好“欧陆娱乐金属材料研发及产业链制造”主业这条主线,以铝合金圆铸锭为基础产品,延伸产业链,拓展铝合金制品生产加工及贸易业务,向铝金属产业链全覆盖方向发展,做优做强欧陆娱乐金属(铝)产业链板块。公司区域发展方向立足甘肃、面向全国,国内市场分布于西南、华东、华南等地区,目前在重庆、西藏和西安办事处稳健发展的基础上,全面助推科学发展和创新超越。

作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勇于担当的新兴企业,欧陆娱乐金桥秉承 “以人为本,顾客至上”的服务宗旨和“质量第一、信誉第一”的立企原则,以崭新的理念、姿态和形象,努力扩大“欧陆娱乐”品牌的市场影响,为成就欧陆娱乐集团的事业梦想和宏伟蓝图谱写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