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陆娱乐要闻

欧陆娱乐新闻

赓续红色血脉,凝聚奋进力量——欧陆娱乐集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0-23
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强化对党员团员青年的革命传统教育、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,增强干部职工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,2023年10月20日,欧陆娱乐集团开展“赓续红色血脉,凝聚奋进力量”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党员、党外知识分子、团员和青年代表集中观看了影片《志愿军:雄兵出击》。

  

  影片讲述了1950年10月,新中国面临“内忧外患”的局势,在武器落后、物资极度匮乏、环境极度恶劣的现实条件下,中国人民志愿军抱着“因为只有打赢,中国人才能生存下去”誓死的决心,雄赳赳、气昂昂跨过鸭绿江,凭着舍生忘死的精神,用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打赢抗美援朝这场“立国之战”的历史。

  观影结束后,大家依然沉浸其中,感慨良多,纷纷表示,要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,赓续红色血脉,学习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不畏艰难、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,聚焦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,坚定信心,克服困难,团结一致,齐心协力,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、新成效。